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胞胎姐妹花共享一个男友11年 如今想同时怀孕让男友头大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澳洲一双胞胎姐妹花共享一个男友11年,如今想同时怀孕让男友头大。那么男友如何才能让两人同时受孕呢?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二女共伺一夫还能如此和谐相处,也是不多见。

    怀孕
    怀孕

    一对澳洲双胞胎姐妹花,只找到了一个男朋友,三人同居。虽然这段不正常的关系让大众难以接受,但他们幸福地生活了11年。如今,姐妹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同时怀孕生子,这个问题难倒了她们的男朋友。

    据报道,安娜·迪斯克和露西·迪斯克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同卵双胞胎,所以长得一模一样。她们互相看着,仿佛在照镜子。两姐妹从小到大关系都很好。她们之间没有秘密,她们总是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怒哀乐。后来,她们还选择了分享男友,这个名叫本·伯恩的男人,他们三个已经在一起11年了。

    据报道,安娜和露西希望同时怀孕,以进一步发展与男友的关系。但是要同时让两人怀孕真的太难了,除非做人工受孕,如果是自然受孕的话,两个人同时怀孕的机率是比较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