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催乳师月入2万 为女性服务画面令人尴尬

    催乳师是为女性按摩乳房的,所以催乳师一般都是女的。可是近日有一名小伙当男催乳师月入2万,称男性在体力上有优势,看到这些,有些震惊,原来催乳师也有男的。只是令人好奇的是,这名男催乳师在为女性顾客服务的时候不觉得尴尬的吗?

    男催乳师月入2万
    当催乳师月收入两万

    据了解催乳师是一种是对专门催乳的人员的一种称呼,所谓催乳师就是通过催乳技术即中医推拿手法,为产妇解决产后无乳、乳少等症状的专业护理人员。催乳师可分为:初级催乳师、中级催乳师、高级催乳师及催乳师师资四个等级。

    男催乳师月入2万
    小伙当催乳师遭到家人反对

    作为男催乳师,这位80后小伙需要付出莫大的努力。男催乳师给女性朋友催乳,如今这名男催乳师月入2万,那么你能接受这样的工作吗?想必很多人都会觉得尴尬,毕竟这是为女性催乳,这画面想想都令人脸红。

    近日,一则“80后男催乳师月入两万”消息引发关注,据报道称,月入两万男催乳师名叫杨军,虽然该工作收入不错,但是他还是面对不少尴尬,包括家人的反对,女朋友的不理解,少有顾客前来让他服务。

    据介绍称,由于他的手法和力度要求高,男性体力上更合适,而且收入可观。如今,“每个月有四五个顾客会要求我服务”。对此,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表示称,“我梦寐以求的职业啊”,“我仿佛看到了未来前进的方向!现在改行还晚吗?”等,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