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信转债申购流程 万信转债370168投资价值分析

    最近挺多可转债申购的!由于今天是万信转债申购日期,部分投资者并不知道万信转债申购流程,那么就让小编给大家揭晓吧!其实,申购可转债也是一种投资,虽然风险性,但也有可能会亏本!因此,大家一定要谨慎!

    万信转债申购流程
    可转债申购流程是怎样的

    万信转债申购流程难吗?复杂吗?我们来看看: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370168,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万信转债申购流程
    可转债收益率高吗

    申购流程揭晓了,随着就是这只可转债投资价值分析!资料显示,万信转债的债底79.28元,YTM为1.88%。万信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3%、第二年0.5%、第三年1.0%、第四年1.3%、第五年1.5%、第六年1.8%,到期赎回价107元(含当期利息),对应的YTM为1.88%。债券信用等级为AA/AA(中诚信),按照2017年12月14日6年AA级企业债到期收益率5.97%计算,债底价值在79.28元。

    平价为99.85元,对流通盘稀释率6.80%。万达信息12月14日收盘价为13.09元,初始转股价为13.11元,初始转股价值99.85元。万信转债的发行规模为9亿元,如果以初始转股价13.11元转股,对公司流通盘的稀释率高达6.80%。

    各条款中规中矩。下修条款为存续期内15/30、85%;赎回条款为转股期内,15/30、130%、面值+当期利息;回售条款为30/最后两年,70%,面值+当期利息,各条款中规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