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谈2018年房价 任志强最新观点认为房价上涨

    对于2018年房价走势,你们有何看法呢?最近,大炮任志强谈2018年房价,再次引起市民的关注!2018年房价是涨是跌,现在很难预料!但是,有不少专家看衰中国明年楼市,认为房价会暴跌!当然,任志强的观点还是比较突出的!

    任志强谈2018年房价
    2018房价最新消息

    说实话,对于房价的预测,任志强还是挺准确的!任志强一直是中国楼市自带热点的一个人,而且无论在怎样的背景下,任大炮几乎都坚持看多,可以说是中国看多第一人。那么,对于2018年房价走势,不知道任志强怎么看呢?

    前段时间,万达集团出售多个酒店和文旅项目,潘石屹抛售上海SOHO物业,地产大亨已经做出提前退出房地产的准备。其实更早之前香港地产大亨李嘉诚就已经开始抛售内地地产物业。马云也在杭州举行的全球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说到:未来房子如葱,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子整体上处于大幅上升的状态,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

    任志强谈2018年房价
    明年房价会暴跌吗

    就在各界大佬集体不看好房地产的背景下,有媒体刷出任志强依然坚持己见,“固执”的认为房价还没有涨停,甚至抛出2018年楼市必定暴涨的观点。至于为何房价会上涨,任志强并没有给出答案!那么,你们相信任志强的观点吗?

    小编觉得,任志强对于房价走势的看法,应该会准确。只不过,房价稍微上涨可能性,会比暴涨可能性要大!正所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任志强谈2018年房价是否准确,明年自然一清二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