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信转债今日申购 万信转债370168破发概率不大

    好消息,可转债万信转债今日申购,不知道大家申购了没有?先不说其他的,我们先了解万信转债的资料:万信转债12月19日申购,申购代码为370168,申购上限是100万元,转股价值是102.21,中签号公布日是12月21日。

    万信转债今日申购
    万信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既然万信转债今日申购,那么我们了解一下申购流程: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370168,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其实,现在可转债申购的热情有所下降,原因是什么呢?是因为不少可转债上市首日遭遇破发!可转债破发,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那么,万信转债上市后会否破发呢?我们来看看专业分析!

    万信转债今日申购
    万信转债收益率是多少

    从万信转债的平价、发行规模来看,宝信、九州等转债比较相近。公司主要致力于智慧医疗、智慧政务,具备业务与技术的先发优势,整体基本面尚可;但与国内互联网巨头在智慧医疗竞争优势并不明显,业绩承压;本次募投智慧政务项目未来收益尚待观察;公司当前股价已处低位,但估值并不低,弹性一般。

    宝信转债当前价位104.30元,转股溢价率9.21%,考虑到短期内转债市场估值有回调压缩的风险,有分析认为万信转债估值应在[2%,4%]区间,价位在[102,104]元,中枢为103元。若上市前正股未有较大波动,破发概率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