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信转债如何申购 万信转债370168申购价值分析

    12月19日有一只可转债申购,大家知道吗?没错,就是万信转债。有一些投资者,知道申购可转债风险性,所以疯狂进入这个市场!但是,连申购流程都不懂!那么,大家知道万信转债如何申购吗?看完以下内容,相信大家知道答案的!

    万信转债如何申购
    万信转债申购流程

    网友咨询万信转债如何申购?小编就直接揭晓: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370168,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近期可转债市场可谓风云突变,上市后频频破发,参与申购的投资者大幅下降,而近期大量投资者弃购蓝思转债,更是引发市场极大关注。此情此景,投资者不禁要问,可转债还能不能打?

    万信转债如何申购
    万信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回到正题,我们今天就讨论一下万信转债。现在大家知道万信转债如何申购了?可是担心这只可转债的行情。按照正股价和转股价计算,万信转债仍处于折价状态。这意味着,只要正股保持目前的价格,万信转债上市后上涨的概率非常高。

    一般而言,正股价相对于转股价溢价的时候,可转债就是折价状态。这就意味着只要正股保持目前的价格,可转债上市后上涨概率更高。也就是说,按照目前状态来看,万信转债上市后的破发概率并不高。同样的铁汉转债,相对目前市面上的转债来说其溢价率也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