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价格疯涨引来崩盘担忧

    你们知道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吗?突破2万美元大关!在2017年中旬,专家对比特币行情预测,认为比特币不久就会崩盘!但是,现在已经到2017年年底了,比特币不仅没有崩盘,反而呈现疯涨态势,令人十分意外!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最新价格

    很人多说,比特币和股市一样,每天的涨幅和下跌都是不可控的,而在国内的股市中是有涨停和跌停的,但比特币不同,比特币在某一时间段内涨幅和下跌的幅度都是非常大的;而且每一次的狂涨和暴跌都是交替出现。

    这就是比特币的特性,它不是常规货币或是金融资产,没办法预测比特币的表现和趋势,但却又有着如此可观的交易量。那么,你们对于比特币行情预测是怎样呢?小编真的不看好比特币未来行情!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是骗局吗

    近期的比特币市场已经涨到了历史的最高点,或许这是一个信号,它预示着狂涨后的暴跌就快要来了。随着比特币近期的暴涨,显卡市场的这一波涨价也丝毫不受“双十二”影响,也许比特币的涨幅将会停止,在圣诞节后将迎来彻底的下跌和崩盘。

    这一次的涨幅已经持续到第12个月。早在2013年就有比特币暴涨了11个月后突然崩盘的先例,一年的周期确实是比特币市场的单次活跃周期,比特币或将在不久内在此崩盘。你认为这样的观点是否合理呢?如果让你对比特币行情预测,你是怎样的观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