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崇达转债中签率 崇达转债072815何时上市

    问各位投资者一声,你们申购崇达转债了吗?明天崇达转债中签号就公布了,大家觉得自己会中签吗?在公布中签号之前,崇达转债中签率已经揭晓了,是0.0187%。相比其他可转债,这样的中签率,应该是说不高不低吧!

    崇达转债中签率
    崇达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那么,崇达转债中签率公布之后,这只可转债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可转债申购日期之后,一般15-30天上市。也就是说,崇达转债072815最快在12月30日上市,最慢在1月15日上市。大家期待这只可转债上市吗?

    崇达转债中签率
    崇达转债中签率

    本次崇达技术发行8亿元可转债。优配:每股配售1.9512元面值可转债;网上发行,T-1日(12-14周四)股权登记日;T日(12-15周五)网上申购;T+2日(12-19下周二)网上申购中签缴款。申购代码:072815,配售代码082815。

    崇达技术总股本4.10亿股,前十大股东占比86.24%,若大股东参与配售,其余股东预计50%参与配售,则网上可申购量约为5500万元,网上可申购量所剩较少,预计中签率不高;但部分新券出现大股东弃购导致发行过程出现波折,此为一大风险点。

    公司基本面尚可,但由于行业竞争激烈,增长的预期一般。正股估值中等,有一定的弹性。综上,该转债规模较小,基本面爆发空间不大,配置价值一般,建议谨慎进行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