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尔汉宇午间公告 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

    地尔汉宇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1月21日公告了《关于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石华山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同,同时为维持公司股价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计划自2017年11月21日至2018年5月20日,通过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择机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

    地尔汉宇午间公告
    地尔汉宇实控人股权

    最新进展显示,12月15日公司接到石华山关于增持公司股份通知,石华山于2017年12月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累计增持公司股份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537%。

    公司表示,本次增持后,石华山直接持有公司1.59亿股,并通过江门市江海区神韵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1276.68万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51.1272%。增持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1.74亿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1.9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