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就是没有松弛感有什么好羞愧的?” 松弛感是什么意思

    最近,在网络上“松弛感”很火爆!有不少人经常说到“松弛感”。甚至有网友说到“我就是没有松弛感,有什么好羞愧的?”那么,松弛感究竟是什么意思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科普一下吧!

    越来越多人喜欢松弛感
    越来越多人喜欢松弛感

    据了解,“松弛感”一词走红于博主“黑猫白袜子”对一组家庭面对意外平静处理的感慨,相对于许多家庭中面对矛盾的暴躁指责,博主文中描述的家庭则显得更为和睦,其间松弛有度而令人舒适的氛围则被定义为“松弛感”。

    当然,松弛感也蔓延至朋友、爱人。

    其实,在今年以前,“松弛感”基本只是存在于女明星的夸夸通稿里。从现在“松弛感”不再只是女星的美貌限定词。我们可以将松弛感理解为对待人事物的一种淡然的态度,拥有松弛感的人往往拥有更多为人处世的底气,这也让他们的内心更加放松。就像上面博主说的一样。并且,“松弛感”的重要性,不止体现在工作中,在生活中能拥有“松弛感”,同样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