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影响之下 房市房价将在未来3、5年才能到他的价格底部

    新冠疫情已经持续三年,那么疫情对房价的影响有多大呢?有专家分析,疫情影响之下,房市房价将在未来3、5年才能到他的价格底部。所以今后几年房价可能还会继续下滑。

    买房
    买房

    疫情对房价的影响是肉眼可见的。大部分地区房价基本回落,特别是部分一线城市房价跌幅明显。首先,很多人因为疫情的影响失业了,所以失业后买房的人肯定会少一些。毕竟他们的衣食住行都是问题。怎么会有这么多钱买房?

    当大家都在争相谋生的时候,房市就没有市场需求了。房价大跌会戳破泡沫,挤水的过程会非常猛烈。所以未来3,5年房价下降下滑的局面是无法改变的,地方政府这种短期的放松救市政策也阻止不了房价下降下跌下滑回归它应有价值价格的局面。所以3,5年以后才是房价真正的价值,价格的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