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结案 e租宝最新消息即将退还投资的本金

    e租宝二审宣判,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e租宝结案了,也意味着e租宝受害者即将拿到退款!对于非法集资案件,一般是结案之后,会陆续退款给受害者!e租宝受害者高达80多万人,退款工作花费的时间,自然要长久一些。

    e租宝结案
    e租宝退款比例是多少

    e租宝自从去年年底被查后,其最大的受害者莫过于客户了。投入的资金流向不明,至今还不知道能不能收回来。e租宝案涉案金额超过500亿人民币,80多万投资者遭受不明损失,其中投资过百万的也不在少数。相信百万级别的投资者目前更加焦急。

    随着事件的不断推移,法院对此案的判决也越来越清晰,投资者的钱也渐渐有了出路,那么e租宝什么时候退款?投资者最关心的莫过于此。虽然在漫长的等待中不断失望,但是还是要保留一线希望的。

    e租宝结案
    e租宝什么时候退款

    截至目前,全国公安机关共冻结涉案资金逾百亿元,查封、扣押涉案现金折合人民币约3亿元、黄金制品约18.7万克以及房产、珠宝、股权、车辆、直升机、办公用品等一批涉案财物,客户资金开始一步一步退。

    虽然e租宝结案了,但是退款比例,目前仍未确定。至于坊间流传是33%,这并不确定!在此,提醒广大e租宝受害者,密切留意官方信息,切勿相信小道消息,以免遭骗子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