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未来房价下跌已成定局?

    转眼间,2017年只剩下最后半个月,展望2018年,中国房价是暴涨还是狂跌?针对2018年的房价预测,网上流传着众多版本,甚至有人预测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事实上,房价的上涨或者下跌,很大程度上受房地产政策影响着。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未来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还是会继续暴涨?在2017年的多次中央会议上,国家领导人多次明确要求“房子是用来住,不是用来炒”,言下之意,在2018年,调控政策或还会相继出台,调控政策依旧严厉,房价暴涨可能性不大。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2018房价会上涨吗

    房价不会暴涨,那么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吗?可能性也不大。如果房价暴跌,整个房地产市场的价格上涨预期逆转,那么不仅会让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和金融市场风险暴露出来,也很快就会抑制房地产投机炒作者向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转移。如果这种情况出现,立即会让中国经济增长上行的态势戛然而止,也会让国内房地产市场、金融市场的风险暴露出来,让社会的矛盾与冲突加深。在这种情况下,政府要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也是根本不可能的。

    所以,在当前的情况下,中国房地产市场要出现全面价格暴跌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一旦有发生这种情况迹象,政府的托市或救市政策也很快会出台。所以,当前一些城市楼盘及二手房价格腰斩,那么只是个别事件或现象,并非是一个全国性的普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