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月在美国回国免隔离吗 明年疫情结束了吗?

    春节将至,不少在美国的华人打算回到中国过年。可是,现在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所以牵涉到隔离政策。那么,1月在美国回国免隔离吗?现在新冠病毒仍在传播,到了明年,疫情能否结束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疫情隔离
    疫情隔离

    首先,需要了解一下美国的疫情数据,看看美国疫情是多么严重的。时间更新至1月5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8040720人,治愈人数41901183人,死亡人数851439人,现有确诊病例15288098人。

    从上面数据可以看到,美国疫情是非常严重的。所以,从美国回到中国,是必须隔离14+7天。21天之后,还需要居家隔离7天。其实,即使疫情不严重,毕竟在途中有可能感染新冠病毒,所以回国之后也不能逃避隔离。

    从疫情数据分析,明年全球结束疫情的可能性并不大。尤其是美国,每天新增病例几万人,因疫情死亡每天高达千人,如此严重的情况,疫情短时间之内难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