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晶转债今日申购 泰晶转债754738资料分析

    好消息,可转债泰晶转债今日申购,你们动手了吗?有些人还未开始申购,是因为对这只可转债并不了解。今天,小编除了给大家公布泰晶转债申购流程,还给大家分析这只可转债的资料!希望以下资料,能够帮到大家。

    泰晶转债今日申购
    泰晶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申购泰晶转债,流程揭晓: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754738,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泰晶转债今日申购
    泰晶转债收益率高吗

    本次泰晶科技发行2.15亿元可转债。优配:每股配售1.896元面值可转债;网上发行,T-1日(12-14周四)股权登记日;T日(12-15周五)网上申购;T+2日(12-19下周二)网上申购中签缴款。申购代码:754738,配售代码753738。

    泰晶科技总股本1.13亿股,前十大股东占比72.59%,若假设大股东全部参与配售,其余股东50%参与配售。则网上可申购量约为3000万。由于近期转债一级市场情绪不稳定,中签率不确定性较大。蓝思转债发行结果可能对后续打新情绪产生一定影响。公司基本面稳健,但估值高,正股表现一般,近期股价持续下跌缓慢消化高企的估值,短期内股价弹性有限。

    可转债泰晶转债今日申购了,此次转债发行规模较小,溢价率可能略高,但总体表现不宜预期过高。综上,建议一级打新浅尝辄止,二级配置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