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谈赌约 董明珠2017身价有多少

    董明珠和雷军的10亿赌约,相信大家都已经烂熟于心。近日董明珠谈赌约,钱真的不是太重要,我相信我能赢。此前,雷军曾打赌一块钱,小米能够超过格力,随后被董明珠霸气称要赌就赌10亿元。如今,五年之约就快到了,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呢?

    董明珠谈赌约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昨日,董明珠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再次谈起了这次赌约。不过,这次董小姐似乎有所松口,直言会赢小米,但要不要钱并不重要,称这种赌约让人更有激情。

    董明珠谈赌约
    小米创始人雷军

    对此,网友表示笑了。称董明珠这明显是底气不足,怕了,怂了。不过,对于这两家企业来说,最后到底谁赢谁输似乎并不那么重要,毕竟,他们两个营销高手靠着这个赌约挣了媒体3年免费的报道,这妥妥的双赢啊。

    董明珠现任格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在她的带领下格力空调连续十几年在产量、销量、营收和市场占有率方面位居全国第一。在傲人的销量成绩下,格力的股份分红也是非常大方,过去三年董明珠就在分红中分得2亿元。那么,董明珠2017身价有多少呢?

    根据2017胡润中国富豪榜的数据显示,董明珠的身价为27亿元,排名第1578,在全球富豪榜中并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