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8万哥”发财了 2014年花48万买百个比特币

    你们知道“48万哥”是谁吗?因为比特币,这个“48万哥”发财了!原来,在2014年,一个比特币价格是4800元人民币,他花了48万元买了百个比特币!现在是2017年年底,比特币价格已经接近2万美元一个。也就是说,这个“48万哥”盈利过千万。

    48万哥发财了
    比特币行情分析

    如果中间没有交易比特币,那么这个“48万哥”发财了!可惜的是,在2014年7月份,比特币价格从4800元人民币降到2000元,这个哥们竟然急了,然后就把手上一百个比特币给交易了!我的天啊,就是因为慌张,2年时间不见了一千多万。

    48万哥发财了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每人都以为“48万哥”发财了,可是却不知道他的辛酸事情。不过,这怪不了它,比特币价格一时高意识低,一路走低时,将其卖掉,也是人之常情的!其实,炒卖比特币,风险也是挺大的!

    就目前来看,进入交易市场的比特币规模有限,容易给投资者制造一种“资源稀缺”的错觉。一方面,集团化挖矿的兴起容易导致大型机构或组织收购比特币,从而操控比特币市场和价格;另一方面,投资者在非理性看涨情绪的情况下进入比特币市场,却忽视了比特币价格出现剧烈震荡的原因,极易被已经控制了比特币市场的机构投资者所掌控,产生投资损失。另外,比特币总量是一个定值,所以长期来看,使用比特币的系统必定会产生通货紧缩的风险。

    比特币所依靠的区块链技术是否能经受安全性的考验、比特币交易平台的抗风险能力是否能匹配交易量的迅猛增加等等,都是比特币交易市场所面临的现实问题,目前尚无明确的答案。比特币的匿名性导致其交易记录难以追踪,也为洗钱、贩毒、走私、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活动提供了渠道。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均发生过安全漏洞被黑客利用、导致平台托管的比特币丢失等事件,这样的事件给比特币投资者造成了较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