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房价走势预测 一线城市房价或下跌

    今天是2017年12月12日,离2018年还有19天。对于2018年的房价,你们有何看法呢?最近,专家对2018年房价走势预测,发表了不一样的看法!那么,专家是怎么看明年房价呢?专家认为,政府对房地产调控政策频繁,必定会导致房价下跌。

    2018年房价走势预测
    2018房价最新消息

    确实,这轮房地产调控比以前要紧密,而且力度强,对房价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从这几个月的房价情况来看,总体上是下降的!专家对2018年房价走势预测,认为明年房价下跌,确实有一定道理!不知道大家是否支持专家观点呢?

    2018年房价走势预测
    明年房价下跌吗

    本轮房地产调控至今已经1年多,历次房地产调控政策少则个把月,多则半年时间都无疾而终,这既显示了决策层调控房地产的坚强意志,同时也说明了房地产对GDP的影响力正在逐步下降。目前各级政府都在进行经济结构转型,正在倡导通过消费来拉动内需。

    传统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是出口、投资、消费。过去地方政府在调控房地产时投鼠忌器,现在地方政府通过启动内需拉动经济增长,减轻对房地产的过度依赖。所以,本轮房地产调控将是常态。

    2018年整体不会有大起色。一线城市将会步入“量价齐跌”的调整模式,二三线城市上涨受到遏制后,可能成交量大幅萎缩,步入僵持期,投资风险不断上升。2018年楼市调控还会持续、去杠杆力度还会加强,指望热点城市房价重新向上已经没有可能。想买房的朋友们,不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