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退款比例 e租宝有200亿返还给受害者

    官方公布e租宝退款相关事项,你们收到了吗?一般非法集资案件,都有一个流程,退款方面,是要等案件宣判之后才能进行!e租宝非法集资案件已经进行二审宣判,官方称退款已经开始进行!但是,e租宝退款比例并没有公布。

    e租宝退款比例
    e租宝最新消息

    报道称,2017年11月29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丁宁等26人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上诉一案,二审维持原判。

    根据反馈消息,在e租宝平台关闭后,警方新追缴资金100多亿,根据其他消息,在e租宝平台关闭前,平台账户还有100多亿,如果按照最低额度计算,现在e租宝账户上至少有200亿可以返还。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数据显示,e租宝投资人累计充值581.75亿元。

    e租宝退款比例
    e租宝非法集资

    如果不计算已经提现的数额,依据该数字现在e租宝受害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3.44%。如依据北京一中院数据投资款总额598亿元计算,不计入已经提现的数额,现在e租宝投资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3.44%。对众多投资者来说,都是损失巨大。

    虽然损失巨大,但总比血本无归要好!e租宝退款比例只有33.4%,其实并不算少了!受害者应该往好方面想一下,本来被骗走了钱,现在还能要回一部分,这是不幸之中的大幸!或许,就等破财挡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