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退款比例 e租宝返还投资者80%本金真的吗

    二审结束,e租宝退款工作提上进程!如无意外,受害者将很快拿到退款!不过,80多万受害者直到现在还不知道e租宝退款比例,所以感到心急!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e租宝非法集资500多亿元,已经花去了一大笔钱,所以不可能全部退还给投资者的!

    e租宝退款比例
    e租宝退款最新消息

    据悉,相关部门将启动投资信息审核,客户资金开始一步一步退,但是只能退本金的80%。这也就是说,即使所有投资人的资金都能退回80%的话,还有20%的本金仍然是不翼而飞。更何况,这条消息也并不一定完全准确,具体的情况还是得等官方的调查结果出来才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目前案件已经审理,法院已经解释,称将会尽快安排退款!目前相关的投资人受害人已进入登记,相信随着案件的判决,相关财产的清算,会给社会大众一个交代。

    e租宝退款比例
    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

    小编认为,“e租宝”的教训可谓惨痛,投资人应该检讨自身,投资时有没有忽略高回报背后的高风险。“e租宝”广为人知的宣传口号是:“1元起投,随时赎回,高收益低风险。”很多投资人事后表示,当时就是轻信“e租宝”保本保息、灵活支取的承诺才上当受骗的。

    其实,稍有投资常识的人,都应该知道,高回报必然隐藏着高风险。“高收益低风险”,这样的宣传本身就有违常识,是要引起警惕与怀疑的信号。因此,之所以轻信,原因还在于“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