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炒股可以吗 孙宏斌借钱“炒股”赚了六倍

    贷款炒股可以吗?有成功吗?但凡上网一搜,几乎出现的字眼都是“血本无归”“爆仓”“快疯了”……惨案不胜枚举。但融创的老总孙宏斌似乎是一个例外。下面,来看看他的“例子”吧。

    孙宏斌借钱增持融创中国

    今天,大家都被一则关于孙宏斌的消息震惊了!在某论坛上,孙宏斌说要感激平安银行。为啥?因为平安借了25亿给他“炒股”。不过,孙宏斌“炒股”的方式与我们平常所说的不一样。他借钱的目的是增持自家的股票,当时融创股价陷入低迷。结果,今年以来融创股价创新高,孙宏斌因此获利150个亿。六倍啊!厉害了!而这增持所取得的收益正好与孙宏斌投给乐视的一样。

    贷款炒股可以吗
    银行贷款炒股违规

    但不少人就纳闷了:在国内,银行界有一条红线,那就是银行贷款不得流入股市。最近,监管层还专门对此进行了检查。所以,普通的人这样做肯定不行的。但融创中国是港股,孙宏斌这个操作符合相关规定吗?

    贷款炒股风险大吗

    鉴于银行贷款炒股道路行不通,有些人会通过一些不法机构借钱炒股,实际上就是杠杆炒股。股票上涨还好,一旦下跌,轻则输个精光,重则连命都没了。所以,不管是向谁贷款,都要谨慎再谨慎!此外,拿出吃饭的钱炒股,那是一种赌博行为。

    在此,小编也奉劝一句,对于我等普通人来说,无论股市多么诱惑,都不要贷款炒股,远离杠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