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达股份午间公告 预中标国家电网的5个项目

    通达股份12月11日午间公告称,公司预中标国家电网的5个项目,据公司测算,中标物资总价值共计6529.08万元,约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的4.10%。

    通达股份午间公告
    通达股份中标电网项目

    具体看来预中标项目,包括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为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2017年第二次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项目(分标编号:GWXY-HN-1702C-JKX02)包22的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为1kV架空绝缘导线;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2017年第二次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分标名称:10kV架空绝缘导线)包13和(分标名称:1kV架空绝缘导线)包5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为10kV及1kV架空绝缘导线。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17年第二次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标号:GWXY-HA-1702C-JKX)包20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为架空绝缘导线;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2017年第二次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分标名称:1kV架空绝缘导线)包8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为1kV架空绝缘导线;国网蒙东电力2017年第二次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

    货物招标项目(分标名称:10kV架空绝缘导线)包15和(分标名称:1kV架空绝缘导线)包21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为10kV及1kV架空绝缘导线。

    通达股份表示,以上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预计会对公司2018年或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获得以上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及相关后续合同的签订、执行日期、付款方式及其他重要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