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资产退赔工作将开始

    e租宝非法集资事件,毁了不少人,也毁了不少家庭!幸好,据官方公布e租宝最新消息,得知现在e租宝案件宣判了,投资者的资金也很快会退回来!小编认为,e租宝一开始,就是一个骗局,现在被查,完全是咎由自取!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何时退款

    9月12日,e租宝案一审终于在北京宣判!丁宁、丁甸两兄弟都被判了无期徒刑。不过,比起这些人受到的惩罚,投资人肯定更关心自己能拿到多少赔偿。尤其是一些老年投资人,棺材本都赔里面了。

    e租宝让广大投资者损失惨重,那么,投资人的血汗钱怎么办?根据公开报道,公安机关已经开展了涉案资产的追缴工作,追赃工作还在进行,追缴到的资产最终会按比例发还集资参与人,不过时间还未定。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退款比例

    据悉,至案发时,扣除重复投资,e租宝累计非法吸收资金580多亿余元,未兑付资金共计人民币380亿余元。另一个钰诚系的平台芝麻金融,截止案发未兑付8亿余元。问题是这钱能追回来多少,目前还不知道。

    上个月,官方公布e租宝最新消息,称二审宣判结束,即将进行资产退赔工作!小编在此提醒,不管这次能拿回多少金额,e租宝受害者都应该庆幸,因为还不至于血本无归。而且,e租宝受害者应该要吸取教训,警惕非法投资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