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退款了吗 e租宝爆雷还有可能退款吗

    大家以前在e租宝投资了吗?e租宝这个平台因为非法集资被查封了,不少投资者都损失惨重。那么,现在e租宝退款了吗?据了解,该平台爆雷这么久,投资者还未收到退款。这样下去的话,不知道是否有可能退款呢?

    e租宝仍未退款
    e租宝仍未退款

    关于e租宝退款的事情,小编要着重的提醒各位投资者。在2019年8月21日的时候,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轰动全国的“e租宝”案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工作于8月30日结束。现在已经是2019年10月底了,没有核实登记的人,未必可以拿到退款。

    一位前来登记的市民告诉记者,他是最近才了解到可以到户籍所在地核实登记的,他正好户籍在巧报派出所,所以当日一大早来排队登记。“以前也不知道被骗了,现在知道被骗了,以后一定要谨慎投资,对投资始终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该市民表示。

    据了解,当时为了方便集资参与人参加信息核实登记,呼和浩特市共设22个核实登记地点,登记期限内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30~17:00。全市各旗、县、区同步启动开展现场核实登记工作。不知道你当时有没有登记呢?

    e租宝这个平台真的坑了不少人,截止目前这些人还未收到退款。至于后面是否有退款的可能性,现在只能说是有的,但退款比例应该不高。而退款时间也未定,需要大家等待。反正,如果退款的话,官方会有消息公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