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最新消息 走势预测2018房价或下跌

    做人应该要向前看,不管2017年房价有多高,这都是即将要结束了!因为,2018年即将到来,新一年的房价必定有所不同。最近关注2018房价最新消息,似乎很多专家都看衰明年房市,认为明年房价会暴跌!对此,你的观点又是什么呢?

    2018房价最新消息
    2018年房价会暴跌吗

    专家和媒体预测2018房价最新消息,这都是个人看法,不一定准确。其实,房价上涨和下跌,都有一定的道理!不过,若然说2018年房价暴跌,可能性几乎为零!政府对楼市进行调控,是稳定房价,或稍微降低房价。但要明白的是,调控政策并不会令房价暴跌。

    2018房价最新消息
    2018年房价行情分析

    作为经济学者的任泽平之前曾多次对房地产行业发表自己的见解,受到外界关注。他认为,这次的房地产调控是由金融市场调整引发,在全国都在调控的2017年,全国房价都保持这稳定的发展,同时也不乏一些城市的房价出现不同幅度的下跌,而如果这次的调控能够持续到2018年下半年,或许房价的下跌也将持续到2018年年底。

    对于2018年之后的房地产市场,任泽平认为,取决于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的建立,像房产税的推出等。而对于不同城市房价的情况,则需要看人口流入和土地供应情况。

    十八个月周期,超过18个月,地方政府会扛不住,和土地财政有关,超过一年半,土地财政会面临压力,超过18个月是存在放松的压力的。除非未来通过房地产税替代土地财政,那样地方政府就缺少刺激房价的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