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赵薇不熟 揭秘马云和赵薇的真实关系

    马云和赵薇不仅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还是很好的朋友。可是近日马云竟然称与赵薇不熟,很多人都好奇马云赵薇不熟是怎么一回事?他们经常一起出席各种活动,应该说是很熟啊。为什么马云会说不熟呢?难道是因为赵薇和黄有龙被证监会处罚的原因吗?

    马云赵薇不熟
    赵薇马云真的不熟吗

    明星赵薇有很多标签,从“小燕子”到“女版巴菲特”人设改变背后,是她的朋友圈从娱乐圈明星扩大到商业圈“贵人”的变化。外界印象中,赵薇的商界好友一定有马云。他们一起出席活动的合影,马云低调现身美国街头赵薇老公黄有龙跟随左右的街拍,无不在显示赵薇以及赵薇老公与马云的亲密关系。

    马云赵薇不熟
    马云否认与赵薇相熟

    近日证监会的一纸公告,宣布了对赵薇和黄有龙夫妇二人的处罚结果,对二人分别罚款30万元人民币,夫妻二人不服处罚,提出申诉,要求举行听证会。令人诧异的是,听证会还没开始,在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式上,马云在谈及他与赵薇时却急于撇清,“我跟赵薇,加起来见面也没超过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还是因为公益活动在一起。”

    记者梳理发现,马云说他与赵薇见面未超过10次之说,可能是一个中年人间歇性的遗忘。有照片为证的会面,他们就至少12次。马云赵薇不熟引起网友的热议,按理说他们会面很多次应该是好朋友才对,没想到马云竟然称不熟。

    马云赵薇的真实关系

    据爆料,一开始赵薇和马云是不熟的,但赵薇的老公黄有龙和马云关系甚好。当年马云宴请比尔盖茨的时候,还专门邀请了黄有龙,可见二人关系不一般。赵薇和马云之所以能认识也是黄有龙的功劳,赵薇曾说回忆说,自己在刚生完小四月的时候还很胖,也很少出门。

    据了解,赵薇和马云的关系非同一般,她还曾在马云的带领下亲自参观阿里巴巴集团,马云更是全程陪伴,俨然已经是好伙伴了。除了私交甚好,赵薇还和马云多有商业合作,跟着马云混的赵薇想不成为富豪都难。都以为是赵薇嫁了个豪门,却不知赵薇早就把自己经营成了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