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奶茶妹妹章泽天入选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 堪称女强人

    人生赢家!年仅24岁奶茶妹妹章泽天入选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她不但会投资做生意还兼多重职业身份堪称人生大赢家啊!在大家的印象中,章泽天一直都是甜美、清纯的代表。虽然刘强东曾直言自己脸盲,“不识妻美”,但广大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除了漂亮,奶茶妹妹在事业上也是做得很出色。

    章泽天入选达沃斯
    章泽天成功入选达沃斯

    12月6日消息,著名的网红女神、京东老总刘强东的妻子奶茶妹妹章泽天成功入选2017年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

    全球杰出青年社区是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成立的多方利益相关者社区之一,其选择的杰出青年往往集中在一些青年领袖当中。这些青年领袖年龄在20-30岁之间,他们才华横溢、具有强烈使命感,来自各行各业并取得了巨大的职业成就。

    章泽天入选达沃斯
    女总裁章泽天

    目前章泽天已经有多重职业身份,包括京东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京东时尚品牌拓展顾问、天强投资基金董事等。

    章泽天在公益和投资界有着非常良好的表现。2015年,章泽天正式进入投资界,不到两年的时间,她成功投资了Uber、蔚来汽车、因味茶等多个项目,而其年龄目前还不到2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