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回应明州事件 向妻子章泽天致歉

    提到刘强东大家都不陌生了,他是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对于他的生活动态也有不少媒体会关注,尤其是和他妻子章泽天的境况也很受关注。之前大家都留意到刘强东明州案的进展,最近刘强东回应明州事件,我们一起来看看!

    刘强东向妻子道歉
    刘强东向妻子道歉

    刘强东明州事件迎来意外转折,北美时间10月1日晚间双方律师团队发表联合声明,声明显示案件双方已经达成和解,和解细节未对外公布。刘强东先生和刘婧尧女士于2018年在美国明尼苏达的一次偶然事件所造成的误会,占用了大量的社会资源,也给彼此的家庭造成了深重的困扰。

    现如今,双方决定消除误会,达成和解,为这次事件画上句号。10月2日,刘强东就明州事件发表声明:纠葛四年的事情,今天终于结束了!他向妻子章泽天致歉,特别感谢妻子的宽容、支持和陪伴!没有她,我无法坚持到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