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控股4家公司突搬走 其红酒公司单瓶利润或50%

    赵薇不仅仅是娱乐圈中的艺人,同时还是一位成功的投资者,投资多年的她目前已经身家颇丰。有数据显示,赵薇参与投资的公司不少于16间,日前有记者对赵薇投资的位于北京的4间公司进行探访,赵薇控股4家公司突搬走,其红酒公司单瓶利润或50%,赵薇经营红酒生意,还真是厉害!

    赵薇控股4家公司搬走
    赵薇经营红酒生意

    记者探访发现,赵薇控股4家公司突搬走,其红酒公司单瓶利润或50%,对于4家公司为何突然搬走,其中原因无人知晓,有人推测或与近段时间在股市所发生的事件有关联。而记者探访赵薇的红酒公司,发现红酒单瓶利润高得惊人!

    据悉,赵薇在北京的四家公司分别为:龙旭新(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奥拉商贸有限公司和梦洛(北京)酒业贸易有限公司,都由赵薇直接控股。

    赵薇控股4家公司搬走
    赵薇公司红酒利润高

    这四家公司都位于同一座办公楼的同一层。11月17日的下午,每经影视记者前往公司所在地:北京朝阳区阜通东大街6号院2号楼16层。不过,记者实地走访后发现,上述四家公司的实际楼层并非工商注册地址的16层而是位于19层。

    走出电梯后,令记者意外的一幕出现了:右手边的玻璃门上贴满了泡沫纸,扒开纸顺着缝隙往里看,整层楼空空荡荡,里面遗留了木板、爬梯、纸箱等装修用品,却没有装修人员。每经影视记者在这层楼逗留了近4个小时,也没见到一个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