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押金难退 用户退不了押金举报酷骑单车

    糟糕了,用户称酷骑单车押金难退,难道被骗钱了?这一年来,共享单车接连倒闭,最后连用户的押金都卷走了!其中,酷骑单车就是倒闭的平台之一,而原因就是资金缺口!只不过,当初用户押金交给酷骑,酷骑有责任保护周全,现在怎么就失踪了呢?

    酷骑单车押金难退
    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

    有报道称,酷骑单车挪用用户押金投资其他行业,不料投资失败,最终败光了用户的押金!虽然这个报道真实性还不确定,但无可否认的是,酷骑单车的确拒绝退还押金给用户!现在用户举报酷骑单车押金难退,可是却毫无办法,依然拿不到押金。这个时候,不知道政府部门能否帮到他们呢?

    酷骑单车押金难退
    酷骑单车倒闭了吗

    酷骑单车不是第一家面临困境的共享单车公司。今年6月,“悟空单车”倒闭,它是首家倒闭的共享单车公司;7月3Vbike也宣布倒闭。有用户反应,现在小鸣单车也和酷骑单车面临一样退押金难的问题。

    对于酷骑单车押金难退问题,有行业内人士评论,对于这些共享单车来说,已经不用考虑生死的问题了,无非是谁先死和谁后死的问题。

    时下需要缴纳押金的共享服务众多,而用户在交纳这些押金前,不仅要先了解企业的规模和信誉,还要了解其潜在的风险。但普通的消费者不具备这种辨别能力,无非就增加了消费危机。随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逐步完善,虽然“免押金”等手段促进了共享服务的发展,但为了保障消费者都能顺利取回押金,还有很多工作亟需相关部门去探讨和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