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即将退款 e租宝最新消息二审后退款给投资者

    有80万人,被e租宝总共骗了几百亿元,十分可怜!但是,这批可怜的人,现在要迎来人生欢喜时刻了,因为e租宝即将退款。自从e租宝非法集资骗局曝光后,投资者就知道自己的资金是被骗走了,他们只关心e租宝能否退款以及何时退款?

    e租宝即将退款
    e租宝返还比例

    迟来的爱,也是一种爱!虽然e租宝案件,到了这个月才有退款的消息,但也足以令投资者激动与开心!最新消息,e租宝二审已经宣判,现在已经开始进行资金清退工作。据推算,3-12个月,投资者将会拿到退款。

    e租宝即将退款
    e租宝何时退款

    新闻详情:2017年11月29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安徽钰诚控股集团、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丁宁、丁甸、张敏等26人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上诉一案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经审理查明,被告单位安徽钰诚控股集团、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至2015年12月间,在不具有银行业金融机构资质的前提下,通过“e租宝”、“芝麻金融”两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布虚假的融资租赁债权项目及个人债权项目,包装成若干理财产品进行销售,并以承诺还本付息为诱饵对社会公开宣传,向社会公众非法吸纳巨额资金。

    二审宣判后,将由一审法院严格按照法律规定进行涉案财产的善后处置,尽快组织开展信息核实、资产变现、资金清退等各项工作。请广大集资参与人关注法院发布的相关公告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