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面临暴跌 专家预测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房价最新消息揭露,你们想知道房价走势吗?专家已经多次声明,称2018房价面临暴跌。不知道这个消息,对于大家来说,是好是坏呢?本来,房价走势只能是一种预测,但专家似乎对自己的言论非常有信心,称明年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2018房价面临暴跌
    2018年房价最新消息

    专家相比普通人来说,就是多了一些专业知识!正所谓,术业有专攻,房地产行业专家预测房价走势,自然比普通人要准确!现在专家称2018房价面临暴跌,的确是有可能的!那么,我们来看看,专家为何会有这样的看法?

    2018房价面临暴跌
    房价走势预测

    从3月起,全国楼市调控政策大爆发,中央为了抑制房价上涨,改善供需关系而出台了有史以来最重的限制政策“五限”(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目前,已有50座城市发布了调控政策,出台了179余次调控措施。可以说,今年是有史以来最严的一年了。

    据悉,在这轮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下,由于一二线城市受到了有史以来的最严调控,导致楼市出现了很大的降温现象。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也导致了不少的楼市需求,不断的流向了周边的热点三四城市。

    虽然现在的房价无法确定未来的发展趋势,但是现在很多专家还是不断的预测自己的看法,但是很多专家的关电视我来的房价还是会大跌的,这是必然会发生的趋势,但是不知道这种事情什么时候会发生。据专家说,现在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都已经开始出现可下滑的趋势,所以2018年房价出现大跌也是大有可能的。

    虽然说现在开放商现在仍然大肆的圈地往里砸钱,但是这就说明他们还是有把握可以赚到钱的。虽然说政府现在在调控房地产行业,但是无论怎么调控,老百姓都得买属于自己的房子,谁也不愿意租别人的房子,租的越久,可能赔进去的就多,所以说,这是一个很清楚的现实,所以提醒各位,该卖房子的时候千万别犹豫,如果现在不买的话,以后也一定买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