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丁磊恩怨 马云和丁磊交恶十年有什么矛盾

    乌镇饭局,让我们看到了很多信息量,例如马云丁磊恩怨情仇。今年的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行,除了马云,几乎上所有互联网大佬都参加了这个大会。之后丁磊还举办了一个饭局,也只有马云没有出席!那么,为何这么多年,马云都不参加丁磊举办的饭局呢?

    马云丁磊恩怨
    马云丁磊谁有钱

    有传闻称,马云丁磊恩怨很多,以前两人关系很好,但之后关系变化,交恶十年!那么,这个传闻是真是假呢?如果他们真的交恶,原因又是什么呢?今天,我们来揭晓马云丁磊的往事,看看他们交恶的真正原因。

    马云丁磊恩怨
    马云丁磊关系好吗

    从2014年开始,每年的十一二月份都会在浙江的乌镇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届时互联网大佬们都会齐聚乌镇。截止至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而每次开完会后大佬们都会有一个固定的行程,那就是出席网易创始人丁磊的饭局,吃“丁家猪”。但是有趣的是,每年的这个饭局唯独不见马云的身影。

    有网友对此事做了一个分析,说不见马云的原因有三,一是马云是屌丝逆袭的典范,教师出身,不懂互联网,而其他大佬都是技术出身,他们之间存在差异;二是阿里巴巴一枝独秀,马云足够伟大,其他大佬和他不在一个高度;三是马云的战略目光早已放眼全球,正在出席国际大佬的饭局。言外之意就是看不起丁磊的饭局。

    当然,在小编看来这些说法根本就是在胡扯,真正的原因或许只是丁磊没有请马云而已,仅此而已。因为对互联网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虽然二人同为浙商,但是他们的关系并不好。就拿前段时间顺丰和菜鸟撕X那事儿来说,丁磊毫不犹豫的站在了王卫那边。而关于他俩交恶这事,还得从十多年前开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