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面临暴跌? 曝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现在的人越来越悲观,本来是一致看好房价上涨的,可是现在竟然说2018房价面临暴跌,令人意外。为何这么多人会有这样的想法呢?为何转变这么快呢?难道中国2018年房价真的要狂跌吗?若然中国房价暴跌,会有怎样的后果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8房价面临暴跌
    2018年房价暴跌还是上涨

    据分析,传言2018房价面临暴跌,若然变成现实的话,将会导致失业率增加,经济萧条,最痛苦的莫过于老百姓,在如此现状下,那些富人拥有者将会加大劳动者的剥削,因为劳动力太多,财富会更加集中。显然,国家政府会尽一切能力,阻止这事情发生。所以,也决定了中国房价不会暴跌。

    可是,为何有专家说2018年房价已成定局呢?其实,这只是专家的预测,不一定作准。对于房价走势的预测多如牛毛,大到业内专家,小到媒体编辑,都敢出来预测房价,反正大家都对预测结果不负有任何责任。但是,有一些人的预测不得不看,比如说任志强。任志强的预测向来很准,只不过近几年因为各种原因,发声较少罢了。但是,同样还有一位业内大佬对于房价的看法,同样值得我们关注。

    2018房价面临暴跌
    房价走势分析

    提到融创,提到孙宏斌,大家想到的恐怕都是近期的疯狂买买买。融创先后接盘万达文旅城、收购星耀五洲、投资乐视,入股万达商业,还接手了高银天下项目,其中包括117大厦,孙宏斌也成为中国第一高楼的主人。

    近几年在中国地产圈叱咤风云的孙宏斌,成为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而孙宏斌对于房价的看法,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也是极具参考价值。

    3月1日孙宏斌在一场题为“房地产的下半场,投资美好生活”的主题演讲中讲到,房地产市场绝对不存在大幅上涨或者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他认为,房地产应该是一个规模可达15万亿的行业。孙宏斌表示,虽然谁也无法判断将来,但是房地产这个行业绝对不存在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也不存在大幅下降的可能性,它在今后五年都是波动的,甚至是十年里,都是在波动里面,在波动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