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房价还能撑多久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是真的吗

    存款十年,还是拿不出房子的首付,的确是失败。其实,这是有原因的,除了经济条件不好,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房价太高了!小编也很想问,究竟中国高房价还能撑多久?有人说2018年中国房价即将暴跌,这是真的吗?其实,这一切都是未知之数。

    高房价还能撑多久
    2018房价最新消息

    没人知道高房价还能撑多久?不过,如果希望中国房价暴跌,这是非常错误的思想。因为,一旦中国房价暴跌,即使你有足够钱交首付,最终结果也是弊大于利。因为,中国房价暴跌,对个人对社会的损害太大,失业率提高,收入减少,经济发展不稳定等等,令人担忧。所以,中国房价即将暴跌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高房价还能撑多久
    房价走势预测

    回到正题,那么中国高房价还能撑多久呢?房价何时出现向下拐点,确实不好预测,就像预测股市何时见顶或何时见底一样,因为影响房价的因素太多,政策也会调控或管制市场,你能预测准政府可能采取哪些极端政策吗?

    房价或许可以连续上涨20年,但总是有顶的,无论政策怎样调控,市场总有市场的波动铁律,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的房价能够走L型。随着人口老龄化和流动人口的减少,作为耐用消费品的房子的需求总是下降的,一轮房地产周期大致都是18-25年,包括上涨和下跌全过程。

    当然,除了关注房价何时见顶的各个窗口之外,房地产的流动性更值得关注,因为楼市不同于股市,前者的流动性风险会更大,届时不是你想卖就能卖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