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听姚明讲段子 2017年姚明身价是多少亿元?

    NBA球星富有,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但是,NBA球星退役后破产,也是很常见的事情。你们知道他们为何这么容易破产呢?或许,我们听姚明讲段子,就知道答案了!原来,某球星花费15000美元租一辆好车,时间只有三天,每天就花费5000美元,实在太浪费了!看来,某些人消费奢侈,浪费了大量财富。

    听姚明讲段子
    姚明名人堂演讲稿

    你们知道现在姚明多少身家吗?2017年富豪榜出炉,姚明的身价高达30亿元。而NBA有些球星,以前的总资产可能达到50亿元,可是退役后,不仅把钱花完,甚至连吃饭都成问题!至于原因,还是听姚明讲段子菜知道的!现在,我们看看姚明的投资版图,就知道其他球星与姚明的差距了!

    听姚明讲段子
    姚明资产有多少

    拥有226cm身高的巨人,姚明却以堪称大师级别的细腻技术立足,以其独有的“上海舞步”和潇洒的球风让对手心服口服。而在金融市场上,姚明依然扮演着大师的角色。他投资了两家基金公司、一家篮球俱乐部以及一家健身俱乐部,国内的多家星级酒店、姚餐厅背后均有姚明,其投资触角甚至伸到了美国。

    在资本市场上,姚明投资的股票也给其带来了非常丰厚的回报。有统计显示,目前姚明的财富已经超过30亿元。在NBA九年的职业生涯中,姚明通过他的努力带来近20亿元收入。退役后,2011年至2013年期间,姚明仍不断收到商业广告代言的邀请。据悉,姚明为联通公司代言的费用每年高达3000万人民币;为锐步代言10年的费用为7600万美元,每年760万美元;为麦当劳、可口可乐等代言,代言费达到2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8亿元)。

    姚明为中国人寿、苹果电脑、佳得乐、GARMIN卫星定位系统、豪雅手表、MIG手机短讯等品牌代言,保守估计,如果按照每家代言费4000万元人民币计算(国内外广告平均价),从2011年至2013年,代言十个品牌便会带来12亿元的收入。

    姚明成功的秘诀在于,单是“姚明”这个名字就可以成为一个品牌。在姚明投资的项目中,上海男篮、姚餐厅、姚基金、合众思壮均在其中。很多人都以为这些项目是姚明自己掏腰包。其实上述很多资金都是他利用“姚明”两个字融资得来的。比如美国的姚餐厅,主要是由姚明父母和老队友汪大详、孔庆龄夫妇发起开办的,他们在休斯顿联合了4家中餐馆一同开办。当时,姚餐厅的企业注册资金也从150万美元增到了200万美元。

    2007年,美国24小时健身集团进军中国,并在北京市世贸天阶投资500万美元成立一家健身俱乐部,名为“加州健身”。值得一提的是,24小时健身集团旗下的健身俱乐部,命名为“姚明俱乐部”,可见姚明品牌的影响力。

    姚明在北京市银泰中心有3套住房,每套均为240平方米;在上海市的北外滩白金湾府邸有一套面积约360平方米的住房;在美国休斯敦温瑟湖旁,其有一处面积超过300平方米的别墅;在德克萨斯州猎人溪村,有一处价值约为399万美元的豪宅。据悉,已经公开的姚明个人名下房产价值已经超过1.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