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听姚明讲段子 姚明身家高达30亿人民币

    NBA球员收入高,他们一年收入上千万,可是有很多球员破产,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而如果你听姚明讲段子,或许就能知道答案。身在NBA多年的姚明,对圈内的明星球员自然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他用幽默的段子,告诉大家NBA球员的真实生活!

    听姚明讲段子
    姚明名人堂演讲稿

    姚明曾说,有个队友超爱兰博基尼,但也没有钱多到毫不犹豫买走的地步,于是决定先租十天时间!但是租车的价格很昂贵,1500美元一天。但是为了虚荣心,他还是租了!但是他根本没考虑到,未来的十天要有七天是在客场度过!根本没时间开!于是这个队友傻眼了!

    听姚明讲段子
    姚明资产有多少

    说完这个段子,大姚最后感慨:“有时候,太有钱了也不是个好事。你看这个,就是钱烧的!”NBA球员的生活可以用奢华来形容,金钱、美女、全世界!现在听姚明讲段子后,你是不是明白NBA球员破产的原因了。

    自从2011年姚明宣布从NBA退役,告别自己的篮球职业生涯之后,头脑灵活的姚明便开始了自己的商业帝国,退役后的姚明代言品牌并未间断,姚明还投资房地产、酒店、酒庄,由当初入股上海男篮到如今成为上海男篮的掌舵人,如今的姚明,已经建立起了自己的商业帝国,保守估计姚明的身家已经在30亿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