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太转债今日申购 亚太转债002284如何申购

    每逢星期一,似乎都有好消息!今天的好消息,就是亚太转债今日申购,大家又有赚钱的好机会了!资料显示,亚太转债的申购代码是002284,溢价率是10.13%,转股价值是90.80。现在大家知道亚太转债的资料了,知道它是怎么申购吗?

    亚太转债今日申购
    亚太转债申购流程

    既然亚太转债今日申购,那么大家就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了!我们来揭晓申购流程: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002284,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亚太转债今日申购
    亚太转债上市时间

    据悉,目前亚太股份公司市值为74.05亿元,股价在10.04元左右,市盈率70.01x。相较于汽车行业平均值21.22x、上汽集团的11.71x(总市值3846亿元),估值水平偏高。60日、90日、120日年化波动率分别为32.94%、31.80%。近期股价调整幅度较大。

    从平价、发行规模考量,亚太转债与雨虹转债、济川转债最具参考价值。正股亚太股份近年来业绩持续低于预期,轮毂电机或是业绩增长点但尚未量产,公司基本面难与细分行业龙头雨虹、济川相比,上市定价估值预计将低于上述两者,但股价弹性旗鼓。

    参考济川转债当前价位101.75元,转股溢价率15.5%,我们认为亚太转债估值应在[11%,13%]区间,价位在[99,101]元,中枢为100元,上市价位在面值附近,或有破面风险,谨慎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