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太转债周一申购 亚太转债002284申购有风险吗

    又是周末,股市也放假了,大家还在关注财经消息吗?小编给大家公布赚钱信息了,可转债亚太转债周一申购,发行规模是10亿元。时间是过得很快的,到周一的时候,你们是否会申购亚太转债呢?告诉大家,亚太转债申购代码是002284,不要弄错哦!

    亚太转债周一申购
    最新可转债股票一览

    有网友咨询,称知道亚太转债周一申购,但是不确定是否有风险,所以很犹豫!其实,投资都有风险,只是风险大小不同而已!没错,可转债申购风险很小,但遇到破发的情况,投资者也会亏钱的!所以,申购亚太转债,如果行情大好,自然赚钱。如果遇到破发,那么风险也有的。

    亚太转债周一申购
    亚太转债如何申购

    近期转债一二级市场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一方面,打新热情高涨,参与户数不断上升,中签率持续下滑,但另一方面,除了首日有所表现之外,转债上市后的表现分化明显。截至12月1日收盘,新规后发行上市的转债中已有多只跌破面值。

    分析人士认为,经过持续调整,转债估值压力得到一定释放,未来下跌空间在收窄,但中短期走势仍明显受到权益市场影响,再考虑到供给压力,估值扩张动力不足。与此同时,目前一些新券平价与面值折价率较大,意味着上市后可能存在跌破面值的风险,转债打新风险开始暴露。

    总之,转债打新并非没有风险,随着新券接踵而至,叠加二级行情低迷,普通投资者参与转债申购需要加强个券甄别筛选,避免出现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