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再爆金句 2017马云是中国首富吗?

    马云的一举一动都十分受关注,他前段时间才爆金句。没想到近日马云再爆金句,一个月赚一二十亿很难受。很多网友表示,这种难受痛苦,请让我来受!或者是马云钱太大,所以才会这样说。那么,2017马云是中国首富吗?

    马云再爆金句
    马云身价是多少

    最近几年的马云,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满世界出席各种大小会议,然后时不时抛出一两条扎心金句,直接活成了一个段子手。据说,过去一年,马云演讲约100场,平均三天一场。之前马云最出名的语录,当属这句:“我对钱没有兴趣。”不过,现在马云再爆金句了。

    马云再爆金句
    马云的第一桶金哪里来的

    近日在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上,马云再爆金句语惊四座:钱和好产品不能带来快乐,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变化才能让自己快乐;一个月挣一两百万让人很高兴,但一个月挣一二十个亿让人很难受。此话一出,网友们瞬间炸了锅!既然马云说赚钱难受,那么他是中国首富吗?

    根据数据显示,目前阿里巴巴总市值为4760亿美元。进入2017年,阿里巴巴总市值狂飙,马云总资产也随之暴涨,马云总资产多少亿2017?目前,马云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的总资产为400亿美元。

    马云在亚洲富豪榜中排名第三,排在他前面的分别是马化腾和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这两个人的身家排名在全球富豪排行榜中分列第十四和第十五名,身家分别为436亿美元和428亿美元。现在马云不是中国首富,但是他离首富不远,只要他加一把劲,或许就能超越许家印成为中国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