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受害者本金全部退回已无可能

    做人过于乐观,就等于是自欺欺人。例如,有人说e租宝退款比例达到100%,你们相信吗?e租宝受害者当然希望拿回全部本金,但是官方公布e租宝最新消息,从未说到退款,也没有说到退款比例是100%。所以,受害者还是看清事实吧!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

    无疑,e租宝受害者拿回全部本金,是绝无可能的。当然,想事情也不至于太悲观,虽然现在e租宝还未退款,但据e租宝最新消息所得,二审已经宣判,退款工作也很快展开的!只不过,退款时间和退款比例,目前还未确定。

    e租宝最新消息
    国家对e租宝怎么处理的

    e租宝非法集资400多亿元,甚至接近500亿元,在e租宝平台关闭前,平台账户还有100多亿,如果按照最低额度计算,e租宝账户上至少有200亿可以返还。这种状况下,对于受害投资人来说,本金全部退回已无可能。那么,最终还能退回来几成资金呢?

    此前有计算认为,依据北京一中院数据投资款总额598亿元计算,不计入已经提现的数额,现在e租宝投资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3.44%。不过,这个数据只是猜测,e租宝案的获赔比例尚不清楚。

    有多位律师指出,没收个人财产和罚金通常是要收归国库,不会作为返还投资人的款项。陈诚律师指出,判处的高额罚金,能否执行到位,尚不确定,“因为e租宝公司和被告人个人可能是没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