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对房价的看法 马云预测未来房价或会暴跌

    成功的人,放屁都是香的!最近,企业家马云对房价的看法引起热议,他预测未来的房子不值钱,你们相信他的观点吗?如果马云现在是一个穷人,他看衰房价,必定引来炮轰。但是,现在马云是一个富豪,认为房价暴跌,得到了很多人支持和认可。

    马云对房价的看法
    马云预测未来8年房价

    马云对房价的看法对与错,自然有时间的检验。小编认为,马云预测未来房价暴跌,换个说法,认为房子不值钱,似乎太过绝对了!中国人口众多,可是地方那么少,就决定了房价不会暴跌!至少,在近十年,中国房价不会暴跌!

    马云对房价的看法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纵贯今年房子价格变化,购房者对于马云反复强调未来房子最不值钱的话,从一开始的质疑到半信半疑到客观评论,越来越多人选择相信房子能回归冷静,虽然现在依旧有人认为“他之所以说房子如葱是想人们不买房都去租他的房子”,但有些城市的囤房客或高价买房的人已经出现“房子成为负资产”的情况。

    譬如很多城市出现的抢房热,之所以出现这一情况是因为新房想要取得预售证必须符合规定的价格范围,这直接导致新房和二手房的价格差距较大,人们都去抢便宜的新房,而高价的二手房反倒没人购买,同时在各类调整措施不动摇的情况下会有越来越多城市的新房价格受到限制,购房者会怎么选择一目了然。

    虽然马云说房子如葱或房子最不值钱的话可能有夸大成分,但其意在告诉人们现在别抢房,未来房子的改变会是购房者期待的,确实现在各类调整措施对投资投机购房者围追堵截,如果依然有大批购房需求在的情况下,他们依然会把买房当成赚钱工具,如此循环往复岂不是又恢复到了过去十年房子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