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和浦东新区谁的地位高

    你们知道第二个深圳是谁吗?就是雄安新区。其实,雄安新区的未来,或许与浦东新区更接近。为何这样说呢?从设立和建设的规格,就可以看出内幕了!或许大家没有留意雄安新区最新消息,现在雄安新区的建设,也有当初浦东新区建设的影子!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什么时候开工

    据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显示,雄安新区现在仍在建设阶段,直到现在,还未公布建设规划。除了规划过程颇为“神秘”,雄安新区的规格也耐人寻味。小编之所以说雄安新区的规格与浦东新区相似,是有理由的!首先,从低位上来看,两者都比较接近。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什么时候赔偿

    自1992年10月上海浦东新区成立以来,相继有18个“国家级新区”获批复成立,一般新区都由国务院发函批复,只有雄安新区由中共中央、国务院联合发文决定成立。由最高领导人亲自抓一个新区的规划,也可见雄安新区的分量之重。

    “含着金钥匙出生”的雄安新区,从目前人事安排上也可谓用心良苦。除了深圳市委书记许勤调任河北省委副书记外,河北省委、省政府已经决定,成立河北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由河北省常务副省长袁桐利任临时党委书记。袁桐利在河北任职前,曾担任过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

    刘勇告诉《中国新闻周刊》,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消息,但从现有体制来看,雄安新区应该是和滨海新区、浦东新区级别相同,即副省级新区。也就是说,雄安新区和浦东新区的地位都一样高,但未来发展谁比较好,就留给时间来检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