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再爆金句 马云资产暴涨高达476亿美元

    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的确会带来欢乐。可是,最近马云再爆金句,竟然说一个月赚一二十亿很难受。看来,马云现在变得有钱了,说话都与众不同了!只听说贫穷让人难受,但却没听说过有钱会难受!难道,有钱人的思维就与众不同吗?

    马云再爆金句
    马云身价是多少

    马云频频爆出金句,以前说不喜欢钱,现在又说赚一二十亿元难受,不知道下一次又说什么金句呢?对于这次马云再爆金句,你们有何看法?小编很想吐糟。但是想想,或许是因为马云资产太多了,所以才说出这样的话!

    那么,现在马云资产有多少呢?据悉,现在马云资产又暴涨了!据消息称,马云及旗下阿里巴巴打造了一个财富王国,其总值超过520亿美元。如果加上马云个人的财富,整个财富王国的净资产已经超过了136个国家的经济总量,马云掌握这庞大帝国的体量简直令人乍舌,真正的富可敌国想必莫过如此了。

    马云再爆金句
    马云的第一桶金哪里来的

    而刚刚过去的中国“双11”狂物狂欢节,马云又赚得满盆满钵。天猫当天总成交额达1682亿元,支付总笔数达到14.8亿。但惊人的销售数据背后,争议从来不断。日前,新华社也罕见地刊发报道,马云遭点名,责问“双11”活动的套路为何如此之多。

    二十年前,马云创办了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马云身家目前也达476亿美元。除马云本身之外,阿里巴巴的成功还造就了至少10位亿万富翁,他们的身家总计约1000亿美元。马云变得如此富有,难怪这么多人为之震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