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投资版图曝光 打造自己的商业王国

    王思聪,又称“首富之子”、“国民老公”,在《2017胡润80后财富继承富豪榜》中,29岁王思聪排名第17。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王思聪投资版图曝光,花爸爸5亿变50亿打造了自己的商业王国!几年间,在王健林未曾探索的领域,打造了一个平行的帝国。

    王思聪投资版图曝光
    揭秘王思聪投资版图

    最近有媒体称王思聪投资版图曝光,自2009年成立了普思资本后,王思聪相继投资或成立了IG电竞俱乐部、香蕉计划、熊猫TV等,投资版图延伸到了电竞、直播、娱乐、新兴网络内容等各个领域。短短几年时间内,5亿投资变50亿,可谓是投资赚钱小能手。

    王思聪投资版图曝光
    王思聪身家有多少

    据了解,王思聪“学成归国”之后,并没有选择“子承父业”去接手一些万达的生意,在万达里仅以董事身份示人。直到他在社交网络上大火后,众多万达高管才得以识得“太子爷”的庐山真面目。

    对于接班万达这个话题,业内一直有一个传闻,就是王思聪向王健林表示并不愿意现在就接手万达,想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于是王健林给他5个亿练手,让他在外面闯一闯,失败了就要乖乖回万达上班。

    不过,当着记者的面,王思聪曾直接否认了有5亿元的说法。他表示王健林每次都是500万元、1000万元这样的额度来“增资”,并没有一次性向他支付5亿元成立一个所谓的“创业基金”,而他在投资乃至日后的创业过程,也是谨小慎微地看项目、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