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昔日童星生活惨淡 传父母投资失败赔得倾家荡产

    昔日童星郝劭文从4开就开始演戏,《新乌龙院》中逗趣表现深入人心,是家喻户晓的小童星。在近日网曝昔日童星生活惨淡,传出郝劭文父母投资失败、散尽家产。郝劭文家门口也被发现催缴单的单据,生活非常惨淡!

    昔日童星生活惨淡
    昔日童星郝邵文

    说起郝邵文现在太多人恐怕没有映象了,不过提起1994年与释小龙合作主演了朱延平导演的《新乌龙院》,扮演一个光头、戴墨镜的小和尚你恐怕就会知道,当年的童星呀!有媒体曝昔日童星生活惨淡,他的父母大胆投资,最终赔得倾家荡产,实在令人唏嘘。

    昔日童星生活惨淡
    郝邵文生活惨淡

    近日,有媒体在台湾街头偶遇昔日童星郝邵文,简直与小时候判若两人,当天他穿着简单白T休闲裤,毫无星味可言。乘坐的士时郝邵文一直闭目养神,感觉很疲惫,下车便熟练地拿出烟来抽,眼睛还一刻不离手机,抽完烟郝邵文更直接将烟头丢地,估计这样的形象没有几个人能在大街上认出他吧。

    当年和释小龙平分秋色的郝邵文,现在为何落魄到如此地步。有媒体实地探访郝邵文的家,在家门口有看到发给他的类似社会保险催缴单的单据。据悉,在郝劭文成年之后,他的父母开始放胆投资,没想到商场并不是那么好创,结果赔得倾家荡产,甚至郝劭文的妈妈曾为此患上忧郁症。

    郝劭文因此放弃学业经常出外打工赚钱。曾就读淡江大学管理系的他,据说连大学的学位都没有拿到。看到昔日我们喜欢的童星落魄到如此地步,真的让人心生怜悯,毕竟以前他曾带给我们那么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