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什么时候开始建设

    十九大已经开完了,这一个月来,都很少听到关于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无论是国家,还是百姓,对雄安新区的建设非常有信心,所以它的建设进度,也是关注的焦点!那么,现在雄安新区开始动土建设了吗?需要花费多少年才建设完呢?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什么时候完工

    雄安新区成立这么久了,对于什么时候开始建设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什么八月底关停散乱污、什么九月底出台新政策、还有前不久一直嚷嚷的三县清查,这些悬而未决的话题一直让大家提心吊胆的,也不知道到底哪个消息才是真消息,哪个消息最终才能落实到位?

    咱不管这些消息最终能不能落实,咱就分析咱的,至于关停了多少散乱污企业,九月底将出台哪些新政策?还是三县的大清查这都不在今天的分析范围。今天分析的是起步区什么时候开工?因为只有开工了我们雄安的人民才有希望安居乐业。

    现在三县的地质勘探已经结束,据了解完全符合建设需要,三县没有任何污染,地质非常好,符合深度开发需要,这足以说明规划提出的建设地上地下两个雄安的构想可以实现了,并且在不久就会实施。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多少年建成

    雄安将建设管廊式地下空间,把所有的公共交通、线路、排水、停车场等都放在地下,地面上将被绿色植被、公园、树木、以及完善的公共设施所替代。一座千年、低碳环保的绿色之城将展现在你的面前,我们将是这座千年新城的第一波主人。不管发生什么,谁也改变不了我们成为新区主人的事实。

    雄安新区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起步区的规划图也已经交到了中央进行最后审批,就等着十九大顺利结束后开工建设了。在开工建设初期按照预定方案肯定是先地下后地上的模式进行建设,地下建设基本不会给当地群众造成损失。也就是说我们这边在谈着搬迁的事,地下也许早就开始了建设任务。

    雄安新区的建设,必须要科学、环保,还要求可持续发展。因此,这个建设过程并不是随随便便的,也不是轻易完成的!但是,在科学的领导之下,雄安新区的建设必定顺利完成,而且成果也会非常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