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剪个头发5880元 天价发型吓坏了女子

    现在的理发店随处都可以见到,剪头发一般都不贵,如果是女子剪可以要几百元。可是近日有一名女子剪个头发5880元,这吓坏了众人。当时这名女子被美发店免费体验式营销忽悠,而到最后却被告知要5880元。这家理发店这样做明显是骗人吧,实在太猖狂。

    剪个头发5880元
    剪头发多少钱

    一名武汉的女子被路边的免费造型所吸引了,于是去店里做免费的造型,当做到一半的时候,店里面的工作人员称给女孩用的染发剂太贵,需要女里办理会员卡,最后是花了5888元,女子觉得很委屈,于是找店里面的理论。看到这里,网友们是不是觉得这名女子剪个头发5880元很傻呢?

    剪个头发5880元
    剪短发什么发型好看

    据媒体11月27日消息,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光谷步行街上发生了一件利益纠纷案,20岁的女孩方某在当地的一家发型店内消费,原来被告知是免费体验,结果却被逼带骗的花了5880元。

    11月15日晚上,从荆门来到武汉的方某正在光谷步行街一带逛街,结果遇到了自称是“YG造型”的男子,称邀请方某去店内体验一下,并一再表示只是免费学习体验。方某就相信了对方的话,跟着来到一家名为“yg造型”的发型屋。

    之后一名发型师过来给方某剪发,不过在途中,该名发型师以方某头发比较干燥,说需要洗剪护理,并一再表示现在有活动,只需要二三百就可以搞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