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品牌禁中国人入店 POLA已和该代理店解除合同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目光投向国际品牌,很多国外的知名品牌都受到了国人的喜爱。前几年,日本化妆品品牌POLA(宝丽)因为旗下生产的美白丸一时名声大噪,成功开拓出了中国市场。但是近日,有一日品牌禁中国人入店遭到了曝光,令人讶异的是,主角竟是受到很多中国女性喜爱的POLA化妆品,事情发生后,很多的中国消费者都对POLA进行了强烈的谴责,并表示将要抵制该品牌。

    日品牌禁中国人入店
    日品牌歧视中国人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一家知名日品牌禁中国人入店引发起了中国网友们的怒火。据悉,新浪微博网友“日本美食资讯”爆料称,日本爱知県半田市乙川的一家POLA化妆品专营店,公开贴出“中国人禁止入内”的指示牌。POLA(宝丽)是创立于日本静冈的品牌,在日本被誉为“化妆界四大花旦之一”。

    日品牌禁中国人入店
    日品牌禁中国人入内

    25日,在日品牌禁中国人入店的新闻被曝出后,POLA就代理店铺张贴不敬告示对中国客人致歉,称“事实内容一经确认,会马上取消该代理店铺代理资格的同时,予以严正的处罚。”据总公司POLAORBISHOLDINGS表示,24日接到中国当地法人联系称“消息正在社交网络上扩散”后,翌日25日确定事发店铺。

    POLA向中国消费者致歉

    当天,POLA也在官网上刊登道歉信,但未透露店铺所在地。据悉,此事出于店主个人因素而针对某特定人物所写的内容。POLA宣传部门称“表述内容变成了拒绝所有(中国)人入店的意思,店主也正在反省”。据悉,POLA一年销售额近70亿元,旗下的美白、祛皱等产品刷爆了代购圈,店铺也开到了中国。据宝丽中国官网显示,宝丽的直销企业地区机构目前共有9家。

    尽管POLA就日品牌禁中国人入店这件事进行了道歉,中国的网友们却不大卖账,很多人都在自发抵制该品牌。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这几年POLA的收益能够上涨的那么快,离不开消费群庞大的中国市场。如今出现这件事,很有可能将会给POLA的收益带来一定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