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震惊 有钱任性?崭新兰博基尼被撞车主没要赔偿就走了

    开车上路,最怕就是碰到一些豪车,因为赔偿金额太大了。而近日有一名车主难道是有钱任性?崭新兰博基尼被撞,车主没要赔偿就走了。这名兰博基尼的车主实在太任性了吧,自己部爱车被人撞了竟然不要赔偿就走了。难道是因为太有钱?还是说背后有不为人知的原因?

    崭新兰博基尼被撞
    现场事故图片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驾驶着自己的爱车行驶在公路上避免不了一些碰碰撞撞。如果说是一般的车辆那还好说些,要是碰到保时捷,宝马,一类的豪车那么就麻烦大了……一辆崭新兰博基尼被撞,车主没要赔偿就走了,这难道真的是有钱任性?

    崭新兰博基尼被撞
    5车连环相撞

    11月26日,在河南郑州,一位市民驾车时,因刹车不及时,导致5车连环相撞,其中包括一辆崭新的兰博基尼,兰博基尼车主看了一眼,既然开车走了,也没要求赔偿,着实让人看不明白。

    据交警介绍,他们到达现场后,只看到4辆事故车,其中一辆车开走了。交警向周边群众落实,证实开走的是一辆兰博基尼,没有挂号牌的新车,驾驶员自行开车离开了。